March 26, 2011

暂别

我一开始写部落格 是为了珍藏回忆 珍惜人与事 纪念所留下的痕迹 记下心情
但是 我现在觉得这份心思没有必要

世界上太多事情 其实没有必要珍藏与执着
很多事情到了最后都会变得很没有意义

还年轻 所以就让心去流浪 因为没有需要停泊

要过得好 就是活好当下

无论你是慕名而来、随意逛逛、因为是我的朋友所以来,因为是我的家人所以来关心我发生的事,还是看到link随意click进来…… 谢谢你们没有让这里荒废

如果你关心那个人,就找他寒暄、问候,或约出来见见面吧
不要等以后,因为以后可能没机会了
不要挂念从前,因为他已今非昔比
没有事情非要你执着,没有太远的未来能让你憧憬

各位珍重,认真过活比较重要

我常常在想人一死,所有事情会有什么意义?
结果原来并不需要刻意去想有,活在当下就是全部的意义

本来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


No comments: